20110906-東坑榮獲全國防疫績優獎烈嶼鄉長洪成發贈紅包肯定
2011/9/6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東坑社區發展協會獲得行政院衛生署評選「100年度防疫績優獎」,烈嶼鄉長洪成發以家有喜事的心情,贈送紅包,肯定東坑、湖井頭、雙口等自然村居民共同努力所得來的全國性大獎榮譽。
東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俊龍、守望相助隊隊長呂國輝代表該社區將於九月九日接受衛生署的頒獎表揚。鄉長洪成發昨日特別贈送一份程儀,表達道賀之意。
東坑社區居民凝聚力強,在一群熱愛鄉土人士的積極努力推動下,這幾年來把這個原來封閉的農村陸續推上社區改造,歷年來榮獲獎項殊榮如下:
一、榮獲行政院環保署88年度第八屆全國環境保護模範社區獎。
二、榮獲內政部93年度臺閩地區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優等」獎。
三、榮獲烈嶼鄉94年度社區推動環保清潔及資源回收考核評比第一名。
四、榮獲94年度推動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行動計畫,村里社區環境整潔維護及評比工作全鄉榮獲第一名。
五、榮獲94年度林務局推動植樹綠美化活動評比為全縣「模範社區」獎。
六、榮獲94年度全縣「社區守望相助隊」工作評比第一名。
七、榮獲內政部94年度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績效評鑑「優等」獎。
八、榮獲內政部95年度推動兒少保護工作列「全國績優護幼楷模」。
九、榮獲警政署95年度春安工作績效優異獎牌。
十、榮獲金門縣95年度績優社區守望相助隊「優等」獎。
十一、榮獲烈嶼鄉95、96年度推動社區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計畫考核評比「績優」。
十二、榮獲金門縣96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評核列「成效卓著」獎。
十三、榮獲金門縣97年推動社區防疫網團體「績優」。
十四、榮獲烈嶼鄉97年度社區推動環保清潔及資源回收考核評比第一名。
十五、榮獲內政部97年社區治安評鑑「優等」獎。
十六、榮獲內政部98年「全國治安標竿社區」殊榮。
十七、榮獲98年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第18屆全國環境保護模範社區「優等」獎。
十八、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98年度「清淨家園全民運動」環境清潔考核成績「優等」。
十九、榮獲金門縣98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評鑑「績優」獎。
二十、榮獲內政部99年「全國治安標竿社區」殊榮獎。
二十一、榮獲烈嶼鄉99年度推動社區環境清潔維護考核評比「第一名」。
二十二、榮獲金門縣99年上半年評核守望相助隊「特優」獎。
二十三、榮獲內政部100年「全國治安標竿社區」殊榮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