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全縣土風舞聯誼活力四射
2010/9/12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週休假日如何過的呢!99年「樂舞、熱舞」全縣土風舞大聯誼活動,昨天晚間在烈嶼鄉複合式運動場熱烈展開,有來自大小金門各鄉鎮土風舞社和社區發展協會二百多人,共聚在一起,大跳舞風輕快又曼妙的土風舞,以舞會友,也舞出活力、舞出青春、舞出健康。
  這項全縣土風舞大聯誼活動昨天晚間六時四十分,在烈嶼鄉複合式運動場舉辦,由福建省政府、烈嶼鄉公所指導,金門縣烈嶼鄉民俗舞蹈運動協會主辦,贊助單位有金門體育場和金酒公司,希望藉由以舞會友,互相切磋舞技之外,也期盼吸引更多愛好舞蹈運動人士,加入「樂舞、熱舞」行列。
  土風舞大聯誼活動在烈嶼鄉長洪成發主持開舞之後,有來自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金門城社區發展協會、體育館早晚班土風舞社、盤山土風舞社、瓊林土風舞社、金湖土風舞社、沙美土風舞社、陽翟土風舞社、湖下土風舞社、雙鯉湖土風舞社、成功土風舞社、賢厝社區發展協會、鳳翔體能舞蹈協會、社區大學心靈律動班等全縣各社區土風舞社,手舞足蹈,一起跳舞,展現土風舞運動的多元性,以及輕快、活力的舞風。
  烈嶼鄉民俗舞蹈運動協會為歡迎各地土風舞社和各社區發展協會的到來,以及展現小金門人的好客與熱情;該會的媽媽們精心準備有熱騰騰的地方小吃麥麵、芋頭粥、白木耳湯……,讓每位參與的來賓,除了跳得開心,也能吃的很滿足與幸福。
  烈嶼鄉民俗舞蹈運動協會表示,「樂舞、熱舞」全縣土風舞大聯誼活動,除希望愛舞人士用快樂的心情來跳舞,跳出熱情與活力,也期盼吸引更多的民眾加入土風舞運動家族,一起舞出青春,增進身心健康和愉快。
  在土風舞大聯誼活動中,各土風舞社社員一首舞曲,跳過一首舞曲,心情十分的歡愉、快樂。烈嶼鄉長洪成發對於有益促進民眾身心健康的休閒運動,他表示站在鄉公所的立場十分的支持,希望社團多多舉辦聯誼活動,以舞會友,增進彼此情誼,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