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輔英志工隊開抵西口國小服務
2010/7/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學校開始放暑假了!來自台灣的輔英科技大學德文志工隊隊員十人,昨天在老師林艷枝帶領下,抵烈嶼鄉西口國小舉辦暑假夏令營研習活動;他們表示很高興到西口服務,也是一次教學相長的機會,希望帶給小朋友一個「閱讀大不同」的快樂一夏。
輔英科大德文志工隊成員有:隊長陳昶在,隊員林于玲、陳研學、邱羽濃、邱薇潔、鄭佾珊、楊文瑄、林奕君、陳冠祺、柳妙儒等十人。他們一行,是於四日搭機抵金,昨天在老師林艷枝帶領來到離島中的離島烈嶼鄉,前往西口國小舉辦夏令營活動,將與西口小朋友在一起生活和學習三天,共度美好的夏日時光。
他們說,很開心,第一次來到金門,路途雖然遙遠,但非常期待會以最大的愛心和滿滿的用心,好好的帶領小朋友學更多東西。志工隊員林于玲自我期許表示,希望能夠表現最好的一面,也感謝學校給大家學習的機會;林奕君和隊友接著說,鼓勵是學習的動力,希望小朋友會喜歡,也藉此次活動學到很多東西。
輔英科大德文志工隊在西口國小舉辦的暑假「閱讀大不同」夏令營活動,昨天上午舉行始業式,校長吳水澤和師生們歡迎輔英志工隊到校服務,帶給小朋友一段快樂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暑假「閱讀大不同」夏令營活動中,輔英志工隊將為西口小朋友帶來有:視覺效應、閱讀食物、共讀一本書、閱讀身體:體適能與自我保健及男女大不同、大展身手;還有暑假作業輔導,團隊競賽、大開眼界、彩繪風箏等,並安排有居家訪談、衛教及健康體檢等豐富的內容課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