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烈消分隊消防編組訓練
2010/6/2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為提升轄內各公共場所安全防護能力,金門縣消防局第一大隊烈嶼分隊昨舉辦99年上半年度自衛消防編組訓練,內容區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方式,並到戶外實地進行油盤滅火訓練,讓參與組訓烈嶼鄉公所員工熟練滅火器使用技巧,強化救災應變能力,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這項自衛消防編組訓練活動,昨天下午二時起,假烈嶼鄉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辦,有公所各課員工參加;其訓練內容區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方式進行。同時,有鑑於炎炎夏季和暑假即將來到,烈嶼消防分隊長董紀瑋也在組訓中,為參與訓練公所員工講解救生圈、救生衣,以及魚雷浮標的正確穿帶和使用方法,受益匪淺。
烈嶼消防分隊長董紀瑋表示,在靜態部份自衛消防編組訓練內容,即依自衛消防編組內容分編為通報班,於火警發生時,快速通報119,並藉由廣播引導該場所員工及鄉親實施避難;滅火班在第一時間,使用現場消防設備(如滅火器、室內消防栓)實施滅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