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城鄉交流內湖區長訪烈嶼
2010/6/2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今年十一月上旬盛大登場,台北市內湖區區長張金鎮率領一支城鄉交流參訪團,昨天抵離島中的離島小金門拜訪烈嶼鄉公所和烈嶼指揮部;在拜訪中,張金鎮誠摯地邀請烈嶼鄉軍民參與花博會,共襄盛舉。
台北市內湖區組成一支城鄉交流參訪團,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區長張金鎮率領搭船抵小金門參訪;張金鎮表示,此行來金門與各鄉鎮進行交流活動之外,北市主辦的國際花博會即將在今年十一月六日登場,也藉以宣傳推介花博會給金門的鄉親了解,同時誠摯歡迎金門各鄉鎮參與花博會,內湖區將誠摯的歡迎遠來的金門鄉親和給予最熱忱的接待,增進彼此的情誼。
北市內湖區在去年七月份,也是由區長張金鎮和前任烈嶼鄉長林金量(現任縣議員)簽署一項「友好聯合聲明」,強調烈嶼鄉和內湖區基於經濟、文化及鄉區政業務上相互利益,在信賴、友誼和瞭解中推動共同目標。
內湖區城鄉交流參訪團抵金,張金鎮表示,烈嶼與內湖區有著友好的關係,所以此行一定要再到烈嶼參訪交流,增進鄉區的互動和情誼。烈嶼鄉公所秘書呂合成代表鄉長洪成發接待內湖區城鄉交流團的來訪,並致贈烈嶼之友和鄉旗、鄉徽和地方特產,張金鎮回贈一座琉璃和花博會紀念品。
呂合成表示,烈嶼鄉和內湖區去年夏天簽署友好聯合聲明係基於城市互助之基礎,雙方努力增進加強鄉區政業務經驗交換與互訪,並在藝文和觀光、防災互助、農業發展等業務上進行各項交流活動。
在烈嶼交流參訪行程中,張金鎮也帶領內湖區城鄉交流團至烈嶼指揮部拜會,受到指揮官張景陽和官兵的歡迎。由於張金鎮曾率團到馬祖慰勞,就與張景陽和團員見過面;所以,大家在烈嶼又相逢,感到真的十分有緣份。張景陽表示,在花博會期間,將鼓勵官兵返台休假時,踴躍前往參觀,感受國際級的花博活動,讓官兵休假更有內涵和收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