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東坑防疫宣導志工充電
2010/4/15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東坑社區與衛生局聯合舉辦99年度推動社區防疫衛教宣導活動,為社區防疫志工「充電」,進而推廣落實到社居家戶的防治觀念,營造出更健康、安全的社區環境。
  該項衛教宣導,於昨日上午九時假鄉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行,由東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國輝主持,烈嶼鄉公所員工、東坑社區防疫志工五十多人共聚一堂,汲取防疫知識。
  鄉公所秘書呂合成轉達鄉長洪成發肯定該社區理事長呂國輝、社區幹部和居民積極配合各項施政宣導及社區綠美化與落實環保、治安維護等工作,為推動社區事務,建立模範。呂合成也希望結合鄰近社區生活圈,推廣防疫相關措施,提昇防疫網觀念,並有效運用在地資源,帶動各社區環境綠美化,營造出更健康安全、清新舒適、又合乎生態的優質社區。
  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講授「肝炎防治宣導」、「腸病毒衛教宣導」等課程,讓社區民眾不輕忽並做好防範工作,確實體認社區防疫網之重要性,推廣防疫相關措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