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烈嶼鄉長表揚模範徵屬及績優人員
2010/2/24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慶祝第六十七屆兵役節,烈嶼鄉鄉長林金量昨天頒獎表揚模範徵屬及績優役政人員,他除表達祝賀之意外,並期勉說得獎是一種榮耀,也是責任加重,希望不斷持續自我要求、提升服務效能。
  烈嶼鄉慶祝九十九年兵役節表揚大會,昨天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假鄉公所四樓團康室舉辦,鄉代會主席方水萬和副主席蔡福明、鄉代表陳秀治、吳福全、蔡金爵、林長征,以及烈嶼指揮部政戰主任謝芳慶、西口國小校長吳水澤、卓環國小校長林英生、縣警局烈嶼分駐所所長張進福、烈嶼消防分隊分隊長董紀瑋和公所各課室主管、村長村幹事到場觀禮。
  兵役節表揚大會中,林金量首先頒獎表揚模範徵屬及績優役政人員,他們是:模範徵屬李林罔(林湖村)、林麗雲(黃埔村)、杜順意(西口村)、羅和治(上林村)、洪甲田(上岐村);至於績優役政人員李博豪(村幹事)一人,他們各得獎牌一座及禮品一份,並接受在場觀禮貴賓的道賀。
  另外,林金量也表揚接受縣級表揚模範徵屬黃江齡(黃埔村)、績優役政人員民政課課員吳媽福,他們優良事蹟,值得學習且引以為典範。
  林金量致詞表示,兵役行政是國防戰備之基礎,也是厚植軍備力量的來源,雖然烈嶼鄉役政業務服務的人口數,不若台省大鄉鎮市,但是服務貴於效率、真誠、關懷、品質,使得公所榮獲九十七年度績優役政單位,是一種榮耀。
  烈嶼鄉長林金量並感謝模範徵屬和績優役政人員配合政府政策致力推動兵役業務,發揮為民服務精神;同時,昨天中午,公所並宴請模範徵屬、績優役政人員,林金量期許役政人員須不斷持續自我要求、提升服務效能,也慰勞協助役政業務人員的辛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